杭州公司注册费用以及流程是什么?


杭州公司注册流程:

 1.创建一个由商务局批准的公司名称。由于公司注册数量的增加,我们建议您至少有3-5人准备批准。

 2.批准公司名称后,可以将准备好的材料提交给相关部门进行确认。

 3.如果通过验证,则可以获得公司的营业执照。

 4.领取公司营业执照后,需携带营业执照到经公安机关批准的单位,并加盖公司公章,财务公章等。

 5.公司需要进行某些资本交易,因此您需要去银行处理公司的公司帐户。

 6.在注册公司时,您需要知道由于公司的特殊性,您需要去税务局办理公司税。如果您未在规定期限内缴纳税款,您将受到相关处罚。在严重的情况下,公司的营业执照将直接被吊销。

 杭州公司注册的注意事项:

 1.选择适合您的行业

 根据组建的形式,公司可以分为有限责任公司,独资公司和合伙企业。目前,超过90%的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用于承担外部补偿限额),并且由于其无限责任制,独资或合伙制是这两种类型的公司,因此不太可能被选择。

 2.公司注册费

 公司注册费包括管理费,银行开户费,验资费和代理服务费。但是,上海不同地区和开发区对企业注册费的补贴政策不同。每个代理商收取的服务费也略有不同。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的一般服务费为人民币2,000元。

 3.特殊项目的批准

 以下行业的公司需要向相关部门申请特别许可,也称为预许可。例如:加油站,成品油仓库,屠宰,教育,宗教团体,拍卖,当铺,雕刻,停车场,律师,会计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