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司注册代办营业执照


一、杭州公司注册代办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是由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给工商企业或个人经营者的证书,目的是获得从事特定生产和经营活动的许可。该格式由州政府统一监管以进行市场监管。

 注册项目包括姓名,地址,负责人,资金,经济构成,业务范围,业务形式,员工人数,营业时间等。

 营业执照分为原始执照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原件必须放在公司住所或营业地点的显眼位置,并且营业执照不得伪造,修改,租赁,租赁或转让。

 没有营业执照的工业/商业公司和自雇人士不得开业,盖章,签署合同,注册商标,刊登广告等。银行无法开设帐户。

 主营业执照和子营业执照有什么区别?

 首先,营业执照分为原始执照和复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营业执照不得伪造,修改,租赁,出借或转让。原始和重复营业执照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并且实质上是相同的。

 从外观上看,营业执照正本与副本之间的区别在于,正本大于副本,并且副本更易于携带和使用。在使用方面,原始和重复营业执照之间的区别在于原始“需要悬挂”在营业场所的明显位置。暂停许可证的行业和商业处罚。该副本通常用于外出。

 示例:处理银行开户许可,公司组织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签署合同等。

 其次,在年检期间必须将原件和副本放在一起,但银行的年检也需要原件。

 为了方便在公司业务中使用,已经建立了营业执照副本,并且营业执照(原件)必须根据相关规则悬挂在公司办公室的明确位置。

 因此,在日常业务中,如果您需要原始营业执照,则可以使用营业执照的副本。他(副本)的设计带有可折叠的开合系统,便于携带。

 营业执照申请流程

 第一步是批准名称

 登记程序

 时间:1-3个工作日

 操作:确认公司类型,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和出资比例后,可以到工商局在本地或在线申请名称确认。

 结果:批准通过,但失败,需要重新批准。

 步骤2发送信息

 时间:5-15个工作日。

 如果通过确认,请确认地址信息,高级管理信息,业务范围,然后在线提交预申请表。通过网上预选后,请根据预约时间将申请材料提交给工商局。

 结果:收到批准机构注册的通知。

 步骤3是获得许可证。

 时间:预约日期。

 操作:携带注册批准通知书和经办人的原始身份证,并从工商局获取营业执照的正本和副本。

 结果:获得营业执照。

 所需材料

 在商业注册中,您需要准备以下方面。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所有股东签署的协会条款。

 3.合法股东资格证书或自然股东身份证及其副本。

 4.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命文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5.指定代表或授权代理商的证明。

 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副本。

 7.居住证明。

 二、杭州公司注册一定需要地址吗?

 在什么情况下杭州会被列为异常地址?

 1.如果您打了许多电话而没有人回应,并且您定期将信件发送到注册地点,则工商局可能会将其列为异常地址,因为没有人会收到该信件。

 2.工商局将定期进行抽查。如果您不知道您的门牌号,或者如果您去了大楼并被选中进行现场访问,则需要直接输入它作为异常地址。

 如果公司被列为非正常地址会有什么后果?

 列出异常地址的直接结果是您在工商局的业务异常列表中。

 1.工商登记局对办理各种登记事项和批准行政许可有限制。

 2.公司不得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或政府采纳的其他事项。

 3.公司可能无法在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贷款,融资,担保或其他活动。

 4.信用将大大减少,影响合作伙伴的印象和公司的发展。

 注册地址是建立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要输入错误的地址。

 如果采用没有地址注册公司的方法,则公司必须在公司业务相对稳定后尽快移至特定的办公室。

 如何从“业务异常列表”中删除项目?

 您只能通过“更改地址”申请删除。但是,此时要更改的新地址必须符合工商局的要求,并且您需要携带租赁协议,房地产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成功完成地址更改过程后,您可以申请从业务例外列表中删除。

 如何更改注册地址?

 变更搬迁目的地和搬迁目的地产业局的步骤如下。

 1.将有关材料带到计划搬迁地点的工商局,并申请变更营业执照。通过初步审查后,拟搬迁地点的登记机关将出具《企业搬迁通知书》。

 2.将材料带到您打算搬出的地方的工商局时,新地点的注册机构将通过注册邮件将注册文件邮寄到新地点的注册机构。

 3.从您打算搬家的商业和工业局获得新的营业执照。